Tuesday, July 1, 2008

神的爱(God's Love)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何谓神的爱。。。
我们从圣经里头知道神是多么地爱我们,他甚至愿意将他的独生子耶稣牺牲为我们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这是何等伟大的爱。可是在许多时候,我们却渴望神能给我们体会有形体的爱。当我们伤心流泪的时候,我们多么希望神能够给我们一个拥抱,替我们擦干我们的泪水。当我们害怕无助的时候,我们多么渴望天父能在我们的耳边对我们说“孩子,不要害怕,一切都在我的掌控当中,我必不舍弃你。”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只能在他的话语里找到安慰。我们是人类,我们更需要的是真真切切的爱。最近发生在我身上的事让我对神的爱有了更深的了解。天父知道我们的需要所以他在我们的身边安排了许多疼爱我们的朋友和家人。这些人的拥抱,就是天父给我们的拥抱。这些人的聆听,就是天父的聆听。这些人的鼓励,就是天父给我们的鼓励。在这段倍受考验的日子,有很多人要感谢。。。。
Pastor Beow Chin
谢谢你时常关心,鼓励我,为我和妈妈代祷。

Jill
谢谢你来看妈妈,并且时常为我们祷告。

Jasmine
谢谢你那么疼爱我,常常陪我一起哭,一起笑。

Edna
Thanks for providing me and Fun a shelter when we have no place to stay.

丽薇
谢谢你在担心妈妈之余还为我祷告,聆听我的烦恼。

叭叭雄
谢谢你牺牲假期倍我去见医生,还要谢谢你的拥抱。

CINDY
谢谢你的祷告和可爱笑容。

YOYO
谢谢你在那么烦之余还关心来玲姐姐。

Angie,Ber,Nic,Sandy,Nat,Kel,cheng hong and all sisters and brothers in Christ
谢谢你们的祷告,支持。。。。。。

你们大家就是神的爱!!
感谢神。。。感谢你们。


来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