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妈妈回天国了


妈妈在7月7日被天父接回家了。。。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我到现在还不能完全的接受。妈妈在一个半月前被诊断患上了肺癌,医生说她应该还有6个月的寿命。这个消息对我来说,真的是晴天霹雳。妈妈的命实在是太坎坷了,一个人的一生怎么可以有这么多的病痛呢!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告诉妈妈这个坏消息,我害怕她知道后会自暴自弃,那么病魔很快就会把她带走。可是妈妈的健康会一天一天衰退,她迟早会发现自己的情况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只能求告上帝为我开门引路。因为西医已经判妈妈死刑,我决定采用食疗来帮助妈妈。这个时候,秀珍的名字就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知道她对食疗有一定的了解,便传了一个短迅给她,想听听她的意见。上帝的作为真的是奇妙,秀珍的叔叔原来也患了末期肝癌,她正要在当天带她叔叔去见一名医生。这名医生是位马来西亚人,他也曾经是癌症病人但是已经复原。他们的理论是通过草药加食疗来控制癌细胞的生长并让它自然消失。我跟秀珍交谈后,心理又浮现了盼望,妈妈有求了,我不住地感谢天父聆听我的祷告。见了这名医生后,我带回来了一大堆草药,决定要让妈妈试一试。因为女佣还未来报到,我把妈妈暂时放在疗养院。她在那边非常辛苦,每天都吵着要回家。没办法我只好把她接回家,我,佩芬和表姐轮流照顾妈妈。妈妈每天都需要靠氧气机来呼吸,她也吃不下睡不好,日子真的过得好辛苦。每天我都会听到她哀求天父来医治她,拿走她的疼痛但是天父似乎听不到她的祷告。我真的好心疼,我祷告,我哀求但是妈妈还是每天那么痛苦。我逼妈妈吃草药但是她每次吃后都会不舒服所以她拒绝进食。我要崩溃了!连我唯一的希望都要被摧毁了。。。。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始,妈妈因为自己的病,她每天都跟上帝讲话,有时是责问,有时是哀求到最后妈妈竟然在上帝的面前忏悔。有一天我告诉她,牧师要来探望她,她好开心她还说要去教堂参加礼拜。妈妈好象决志想当神的孩子,我便问她要洗礼吗,她兴奋地回答要!就这样妈妈在她去世前的一个星期天洗了礼,我好开心也很感动,天父寻找到他的孩子,妈妈也找回了天父。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妈妈每天都赞美神,每天都跟神说话。虽然她还是很辛苦但是她已经不埋怨神了,有的只是赞美与祷告。妈妈也愿意吃草药,身体似乎有了康复的迹象。我好开心看到妈妈身体和属灵的成长。可是就在洗礼后的那个星期天,神预备了我,他要接妈妈回家了。参加完礼拜,我的心有了一种不安的感觉,总是觉得妈妈会出事。我飞车回到家里却发现妈妈精神很好,还很有胃口吃东西。我松了一口气,我想我可能太紧张了。一整天,妈妈的状况都很好,我真的以为妈妈要康复了她没有疼痛也可以睡觉。当天晚上,妈妈没有呻吟只是有点累,我感谢上帝他的医治已经淋到妈妈的身上。因为白天的过度紧张,我整个晚上心理一直很不平安。我每隔一个钟头就起来查看妈妈,我发现她睡的很好,很安详。就在早上4点多的时候,我又再次起身查看妈妈,发现她还在睡觉,我才安心入眠。在梦里我看到妈妈平躺的姿势,上帝告诉我他已把妈妈接回天国,我吓醒了。与此同时,女佣也跑了进来我的房间告诉我妈妈没有了呼吸。妈妈真的回天国了。。迷路的孩子回到了慈父的怀里,这是我的失去却是妈妈的祝福。感谢天父怜悯妈妈。。。。感谢天父找到他的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