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给妈妈的信


妈妈,
你好吗?你回天国快要一个月了,在天堂还习惯吗?我想你现在应该是住在天父为你预备的大屋子里吧!你是否觉得好幸福呢!这些日子你做了些什么呢?你一定是每天和众天使赞美歌颂上帝吧。。。天使真的是胖胖的吗?
你有没有用你灵巧的手帮天父做衣服呢?天父一定很满意你的手艺吧!
你知道我好想念你吗,我是流着眼泪在写信给你。虽然你回天国后,我很快就投入工作,没有时间悲伤。我每天回到家里已经筋疲力尽但是每当我看到任何属于你的东西,我都会流眼泪。我时常望着天上的星星跟你说话,你有听到吗?自从你离开后,我有了孤儿的感觉。。。。我的心真的是很孤独。但是只要我一想到,你不用留在这里里受苦,我就好安慰。感谢天父如此疼爱你。。。。感谢他的救恩。妈妈,我知道我们有一天,一定会在天国相见。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安心在天国享福吧!我知道现在你一定是很喜乐的吧!
再见了妈妈。。。。直到再会的那一天。

No comments: